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9月1号~

昨天本人有点不舒服所以没有写部落格~
今天去医院看医生~
不是什么大病啦~
只是去check身体罢了~
Then我没有去学校咯~

我滴假期.....................Bye Bye咯~
时间过得真滴很快咯~
一下子就开学了~
唉~
PMR离我越来越近了~
我很怕勒!!!
唉!!!!

我和姐妹没事了~
谢谢朋友滴关心~
或许变得是我吧~
对不起噢...姐妹...让你心痛了~

她滴生日有他陪~
我呢?!
只是得到一架飞机~
就是"放飞机"~
我生日那天~
他并没有出现~
我期待着他滴出现~
可是都只是是"期待"
我以为我生日是100%会见到他~
可是现实...他并没有出现!
每次想起生日都觉得很失望~
虽然有很多朋友滴祝福~
可是...少了一个~
就是他~
唉...............算了吧~
反正都过去了~
不该再想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