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8月2号...

今天在家...很乖哦~~
不过7点跟妈咪去MV...
去gai gai和吃mum mum~
然后9点多...回家咯~

我一回家...
马上找我三哥...
聊DJ滴事...
三哥今天又跟我说原来他没有问过DJ有没有女友!!
只是他觉得DJ没有罢了!!!气死我啊!!!
因为DJ没有跟他说过他有女友~
然后问哥他星期三有没有去~
他一时跟我说有...一时说没有!!
气死我啊!!!!!
然后过后又跟我说100%有哦~
讲他要去打歌...(都不懂是不是真滴噢)

算了~
星期三去撞撞他先咯~
如果他不在...就算了~
不kao了...因为有缘无份~
如果星期三拿不成...就算了吧~

然后跟哥聊多一聊~
那个新场滴滑轮场是"兴"普通风滴~
哥哥说我去到那里很"拉拉"~
叫我穿普通点~
他滴朋友全部都说我很拉拉...他们不喜欢!!
哥哥讲"拉拉就是Play Girl...不正经!!!
PUI..那些女生是不代表我是咯!!
她们爱PLAY..关我屁事啊!!!我绝对不是!!拉拉不是罪!!!

所以我去那里我一定穿到很普通滴~
绝不夸张~
在那里我不穿成熟风...不穿拉拉滴~
就普普通通~

星期三我要穿一件T-shirt和短裤也不化妆~
只是带lens~
就这样...
要是在那里看到金河滴朋友看到我酱~
请不要说见鬼!!!
因为在那里滴人不喜欢~~
!!!为了DJ...我就穿得随随便便给你们看看!!!
我看到时你们会叫我化回妆!!
就给你们看毫无人工物品滴薇薇!!!

我不想再给人讲我是Play Girl!!!
我很讨厌!!!
因为我真滴不是!!!
我对爱情很专一的!!!Ok???


我是绝对FUCK OFF PLAY BOY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