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DJ Boy~

好想回去星期三哦~
因为我看中了一个男生...他是那里滴DJ来得~
好想拿他号码哦~
不过那时我不敢哦~
因为那时我以为他有女友...所以没有去拿...加上怕怕哦~
星期三那天最后还是没有拿到咯~很失败!!!

现在讲回去星期三先...
那时我玩玩下滑轮...
yii....看到滑轮场那里滴出口站着一个Leng Zaii...
哇...那时他很耀眼咯~
因为他是全场最帅...衣服不是穿到很帅啦...
可是那时他站了一下就走人了咯~
哎哟...那时还蛮Down滴...难得在那里看到不错下滴男生~
然后就继续玩啊...
玩多一下...看到他回来哦...哇!!!很兴奋下咯~
他拿着一个装满CD滴CD Book~
他站在可以看进来那里...有扫下扫我们哦~
站了满久才进来哦~
然后很帅气滴走进来...我和Miko已经眼定定滴看着他了~
我们坐在DJ台滴附近..
他去弄DJ台滴东西..弄完了...然后玩下DJ...他就坐下来~
那时我还眼定定看着他...
他那时注意到了...他看着我...我很Paiseh滴感觉...
我有"扫扫下"他...他也是有扫扫下我~很开心下咯...
然后我出去玩...他就坐出去买水那里了...
看不到他...有东西挡着我滴视线!!!
算了...玩先~
然后我特地坐在他前面..想看他嘛...Blek~~~
他真的有扫下扫下酱咯...
然后我特地看他...他就很特地滴找东西来做~hahaha...
很可爱咯他...
然后我们再出去玩...可是Miko她们吵回了~
玩多几圈就回家...
那时他还是坐在那里...
那时我们脱鞋子...他就去玩DJ了~唉...
哈哈...小酸要去厕所...
Yeah!!可以经过DJ台...不过要走比较远...
我们去滴时候没有经过DJ台...回去滴时候才经过DJ台...
因为想给他知道我要回了~
当我走滴时候...我出场我有看回过去...
他有特地看过来哦...看是不是出场叻~
开心啊~~~

然后回家问三哥他有没有女友..
三哥说"没有"...因为三哥认识他啊~
很兴奋啊...也后悔那天没有拿号码咯~
昨天就是特地去看他滴~
妈的...他很迟才去咯...他跟朋友去~
可是又没有进来...只是交那个DJ滴CD给那里滴工作人员~
Miko讲...他原本要进来滴...
可是他朋友不要...说很多人~
唉...
他就站在可以看进来那里~
他有看我哦...我还跟他对望...不错哦~
我们玩快时...他都有看看看哦~
很开心...可是...
他待一下就走了~
拿不成号码!!!
很Down!!!
星期三去撞下他先...
他在我一定去拿号码!!!嘻嘻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