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8月19号...

今天没有补考到~
Because...........
Miko不舒服....早退了~
Then.....i oso dun wan Exam~
明天补回~
下去跟朋友癫下先~
然后Miko回了~
剩下我....
Then一直跟很多朋友讲话~
乱乱跑来跑去~

今天~
痛咯~
护士说要多喝水~
Then我血压低了点哦~
到现在还在痛勒~
感觉他好像打到我的骨!!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身体弱~
先先有想晕倒滴感觉~
还令我没有胃口去Mum Mum添!
之后就没有什么事~
不过到现在还是很痛~
冲凉时超级辛苦~

可是我今天没有哭包哦...很厉害勒~

But...现在有点发烧!

今天去看妈咪~
去医院看到妈咪~
妈咪很会享受咯~
住私家病房~
妈咪状况也不错哦~
算是康复了 ~
H1N1没有Kacau老母了~
不过我们去探妈咪滴时候那个Loke很像忍者~
从头包到尾~
搞笑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和2哥差点迷路~
好才都没有走错~
2哥去了医院回来~
变了路痴~
死命走过龙~

也谢谢宝贝朋友们的关心哦~
一直都在安慰和鼓励我~

++++++++ SKIP ++++++++

今天Miko没在~
自己回~
好才巴士叔叔好人~
载到我回家~
不用钱~~~~

今天为了去看妈咪~
我没有去补习~
偷懒下....
反正我真的很累哦~
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~
Then...写到这里~

朋友继续支持我的Blog哦~
么么~
爱死你们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