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妈咪好点了..

幸好妈咪今天都好点了~
聊电话都精神奕奕酱....不错~
我看妈咪很快就可以好起来了~
我也没有那么担心~
笑容都回来了~

妈咪后天出院咯~
今天没有去看到妈咪~
Becaus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没有车载!
Tesi也没有一架~
S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CanNoT Go Liao!!!!!
害到我连午觉都没有睡叻?!
累死了................
不懂明天是不是又是这样!
这样就气死我了~~
没得睡午觉又去不成!!!
那时候气死我!!

这几天都有很多朋友的安慰~
谢谢你们~
朋友们你们说的对~
会没事滴~

妈咪渐渐滴好回点了~
开心开心~~

Miss My Mother~

明天我要!!!

对!!!没错!!!
就是!!!
好怕....
今天打了的人就说!!!
有些女生打到哭~
我包定我...................

哭...这是100%的事!!!

Then I Can How?????
I 100% Cry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