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陌生感觉

我妈妈明天出院~
很开心喔~
妈妈终于都康复了~
妈妈也很厉害了~
只是用一个星期就康复了~
原本今天就可以出院了~
可是为了安全起见~
所以留多一天医院~

我要在这里大声宣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妈咪正式康复...妈咪打胜战~

++++++++ SKIP ++++++++

今天我终于都敢信息他了~
在我很伤心滴时候很想信息他~
可是我都没有信息到~
今天我终于都信息他了~
都没有什么东西聊~
可能大家都陌生了~
都不知道怎样称呼大家~
我有想过叫他哥~
可是叫不出口~
好想叫他30号下金河ROLLER~
可是当我想到他滴东西他滴所做所为~
我已经不想和他信息了~
而且感觉他对我起了防范~
就直接说我不想信息了.拜.~
这就是我滴性格~
我知道他看过我滴BLOG~
我只是假装不知道罢了~

这次信息回他~
才知道他从来都没有离开我滴心~
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放下过他~

可是我们都陌生了~
我们连称呼对方什么都不知道~
这就知道他对我滴陌生~
而且上次那件事后~
他对我都有防范了~
这样还信息他干嘛???
干脆不要找他~
免得自己拿来伤心~

大家都已经有陌生感觉了~
或许是大家都开始有点讨厌对方了吧~

感觉大家滴感情不再像以前那样滴好~
那时大家都可以交谈任何事件~
现在....
他已经对我有一种防范了~
感觉他就算有任何心事都不再会对我说~

我地位下降了~
或许现在在他心里...
我根本就是一个不重要滴人物~

可是在我心中~
他地位没变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