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8月9号...白痴滴梦...H1N1

今天发了一个很白痴滴梦...
就是我发梦DJ有出现在新场滴滑轮场...
他走时我跟他拿号码...他有给我噢...哈哈~~~
在梦里我几开心啊....
这就是"日有说思...夜有所梦"
白痴叻???...
如果美梦实现那就好咯...

今天很乖哦...做宅女叻...
今天在家温习...不错叻?????
因为明天要考试...还是考那些死马来文...唉!!!
最近H1N1越来越红了噢...
还有人死了添~~~~
少出也是好滴...少出去玩也好~
中滴机会也少啊...命也长点~~~
H1N1最好不要靠近我...滚远一点!!!

H1N1 I Hate U!!!! Pls Go Away!!!

Kanasai!!!


而且现在滴空气又不好...
藏了很多烟雾...是不好滴...又热到死!!!
Kanasai...有够讨厌滴...

我滴宝贝朋友们啊:
你们要小心身体哦...少出为妙~~
要继续支持我滴Blog哦...嘻嘻...
今天滴Blog写到这里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