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8月10号...我被隔离!!

今天开周会校长又说起了H1N1...
说有生病者可以不用来上课~
而今天临考试前...老师问谁有不舒服出去写名字~
我和Miko都有不舒服..所以我跟Miko就出去写咯...
因为写了名字就可以补考...
我很怕自己病起来不能出席考试...所以就去写名字咯~
写了老师就派口罩给我们..叫我们全部有写名字滴一定要带!!
考理解时...我们还是跟大家一起考滴...
可是老师吩咐我们全部一定要带口罩~
我就带了..可是拉下去...因为很热哦~

考完就下课我们就脱下口罩...
在要考作文时那些老师说...我们这些全部生病滴都要去3k考试!!!
分明把我们隔离!!!Kanasai!!!

在那里虽然大家都是病者..
可是大家考试滴作战能力很好噢~

在考试期间...
听到很多滴咳嗽声...伤风声...我就是其中之一~
我一直带着口罩不脱...
因为怕我呼吸滴时候把别人咳出来滴细菌吸mai进体内~
所以死都不脱口罩~
我喝了至少有8瓶水咯...
喝得最多水滴一天...平时我只是喝2瓶都没有啊..
证明我喉咙痛到几厉害~

有一个老师...怕死到死噢...很发瘟滴咯!!!
怕到拉椅子去走廊坐~厉害...
酱怕死就表来!!!
连我们要跟她讲话一定要带口罩~
sohai!!!
为人师表既然怕学生!!!
Kanasai!!!!发瘟老师!!!

我在这里跟朋友们说...
我没有中H1N1...
我只是生病...不是有A流感!!!
伤风和喉咙痛罢了~
是那些sohai老师怕死所以把我们隔离!!!
不是我们患有H1N1~

我们学校真滴有一个人中了咯~
walao...
害怕!!
好才我不认识那个人~~~

明天考英文咯...
不知道会不会叻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