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8月30号...我滴眼泪掉落了~

今天原本有出去~
打算去金河~
后来想想下不要去了~

Then今天收到Miko电话~
问我要不要Join他们去Club~
我说看先~
Then哥哥打给我说DJ有去滑轮场~
我想叫Miko他们去~
可是最后没有去~
还跟Miko吵架~

然后5点多信息Miko~
问她等下去哪里~
她说去Club~
我说想去~
她答我没有位子~
then我再次信息她~
问她真滴不要带我去~
我一直等她信息~
过了10几分钟~
她终于回复我~
说:"Sry噢~我们去着了~我们不是坐伟忠的车~我们坐他朋友车~"
看到这封信息我真滴很伤心~
我只是迟了说要去~
他们就出发了~
我滴心很痛~
我哭了~

怎么你们每次丢下我~
我没有去过~
为什么不带我去~
又是你们问我要不要去的~
我要去~你们都已经出发了~
你们一定说我做莫不早点说~
可是你们也可以预我一份的啊!!!
怎么不预我???!!!!
或许你回答我"没有位子怎样带你去"
可是是你们叫我去~
就应该预mai我的啊~
可是一句没有位子....一句出发了....一句对不起~
就把我滴心伤透了!!!
我在哭~
你们在Club开开心心~

为什么你们每次开心时候都没有我份???
我要去的地方总是被否决~
这个我可以忍受~
为什么去club不预我~
你都知道我很想去club的~
怎么不预我一个位子~

这一天....是我在友情哭得最厉害的一次~

你或许觉得我没想过你~
可是我出发点都是由你出发~
我当你是我最好的姐妹~
我有什么地方去~
都一定预你~
就算你到最后一秒我都是有预你的~
你没有去...我也不去的~
答应你的事没有反口过~
你.....有!
感觉你不再当我是最好最好的姐妹了~
我的眼泪一直打blog一直在流~
我承认你是一个很能为姐妹的姐妹~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最近你变了~
或许你对有些朋友没有变到~
可是我是你最亲近的朋友~
我们友情4年了~
我们EveryDay都一起~
我是可以感觉到你的性格改变~
我是Feel到的....

现在是8点多~
燕妮刚才打给我~
跟我说刚才打过给Miko~
Then燕妮问Miko在哪里~
Miko讲"(去着club)"~
我5点多问Miko~
她说她已经去着~
Then8点多都还没到?!
去怡保都去到了咯~
So证明................她对我说骗话~
不想我去....................直接说!!
不要做个骗话来骗我!!!
你知道我很讨厌人家骗我~
还要是你这个姐妹来骗我~

你讲我没有为你想~
那你呢?!
现在的你....有为我想过吗?
你骗我~
虽然是很小事.....可是你这样骗我~
不觉得有点过分吗??
你可以直接说我样子小...不能带我去啊!!
骗我说出发了~
原来是8点才去着....!!!!
我可以不生气吗??
我可以不Dulan吗??
连燕妮也说你骗我啊!!!

这一天你最开心最swt最刺激最新鲜~
这一天也是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寂寞最孤单最伤心最心碎最难受滴一天~
你.....有想过我在伤心在哭着吗???
你.....记得有我这个姐妹吗???

你没有我....你不会不习惯~
可是我跟你说~
我没有你这个姐妹我很不习惯~

燕妮也说~
你有了小酸有了家明~
就已经把我忘记了~

我把你当成No.1的姐妹~
你把我当成什么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