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8月14号...

今天原本有去学校考试滴~

可是我家的老母叫我不.... ...去...
所以就没有去到咯...
又在家里焖!!很惨啊~
今天连补习也没有去~
我家滴老母不给我去!!!

Because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全家病到完~

无... 一...幸...(广东话)

不过我只是普通滴病罢了~就只是喉咙痛~
我老母..二哥和大哥比较严重~
but....不是中H1N1啊~
所以我老母不给出不给去学校~

现在我家在家里也是只是困在自己滴房间罢了~
连下去楼下我都要带口罩~
老母叫我带滴~
因为怕我家人滴细菌传染到给我~
所以我要带口罩~~
除了在自己滴房间~
如果连我都病了就"噢哩吉帝"咯~

现在我简直是"生不如死"~
一直困在房里~
天气又热~
弄到我房间也很热!!

唉~
快点到明天啦~
可以看到DJ~
期待着明天滴到来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