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8月1号...注意=>这篇文章有点粗鲁啊...Paiseh~

原本我很期待今天滴到来~
因为今天去新场滑轮玩~
可是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吊滴事!!!

今天跟超常一样...
等Miko她们来我家~
然后一起去滑轮场咯~

既然给一班样衰衰...口臭臭又sohai滴人惹火了!!!
中间发生什么事就不想讲了!!!
于是我叫我滴亲生哥哥帮我弄9他们!!!
因为我哥哥是在那里Pao滴~
妈的...我哥和我哥滴朋友怎样撞9他...他都不PK滴!!!不是人来得!!!
妈的...Miko火起来...于是去撞那个sohai滴女友!!!
怎知道...她既然坐下了!!
因为她知道我们要弄9她了~
哼!!!ChiBai~Dulan了!!!
又有一条多事滴死八婆来管闲事!!!
吊9她全家!!!还Call人!!!唱9我们!!!
整班人瞄着我们...要弄9我们~
当我们三个一起玩时...那条贱八婆和那条sohai要弄9我~
哈哈哈...失败滴他们...弄不到~~~Blek~

想弄9我...哪=>凸...Fuck You!!!

我们三个一起他们没有什么敢弄~
当只是小酸玩时...他们那班超级无敌死Sohai...
弄小酸Pk~
他们真滴很失败咯...也弄不到...几条水来弄...都弄不到...失败!!!
不过恶人只有恶报咯...
那条猪事八卦精自己PK料...Wow...心很爽啊!!!
我们三个那时玩快...我们三个很大声说:
Wow...抵死啊!!!
那班sohai一直想东西来弄我们~
可是都是失败~
哎哟哟...没有见过那么失败滴人!!!

惹我们那条Sohai...是男生来得....

是一个宇宙滴超级无敌样衰怪人妖!!!

玩Roller跑时...整个sohai人妖酱!
还以为自己很Lan型哦~

Pui!!!吃粪啦!!!收皮啦!!!

最后想讲滴就是:

吃屎啦!!!祝福你们这班Sohai早日全家产!!!

请你们吃滴...哪=>凸!!!吃Lan啦!!!

今天去是为了某些人去滴~
他很迟才去哦...
可是没有进滑轮...
看到他...我简直疯了啦~~~
可是他没有进来啊~
拿不到号码...
下次加油!!!
打算这个星期三去撞下他...
看下他在不在~
他在...我就上!!
Yeah!!!加油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