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最近生活很实在很简单...简单就是幸福~

最近我生活上出现一些人和一些事让我觉得我生活很实在~
在我生活里出现了四个姐妹~
她们就是Miko,小酸,笨笨滴娟和败家女~
还有学校一班死党...他们让我开心回...
他们让我知道"他"其实并不重要...
拥有他们这班朋友...
是我最开心滴时候...我爱死你们!!!

而一些事就是我最近很勤奋读书了~
补习对我来说...已经变成习惯了~
老师又好玩...上课又好笑~
补习把我滴时间填满了~
令我没时间给自己胡思乱想了~

Miko和小酸是我最重要滴姐妹~
没有她们...我滴开心就减少了80%...
有她们滴开解,笑容,玩笑和关心~
我真的轻松很多了~
真滴很谢谢你们啊姐妹们~
姐妹们...只要你们在...我滴不开心...都会被你们赶走~
我滴不开心也被你们滴笑声吓走了吧~

虽然我们偶尔会吵架~
可是这样我们滴姐妹情更加深~
毕竟我们都已经四年感情了咯~
时间过得真快叻~

以前觉得学校滴朋友很幼稚酱~
觉得不可以投入他们滴世界咯~
可是原来不是滴~

最近生活很实在也很简单~
我不再是以前滴我了~
每天都在想"他"~
每天都为"他"流泪了~
那时不爱读书...不喜欢在家...不想补习~
在学校就只是和Miko罢了~
现在滴我...已经变了~
我已不再过那些无所事事滴日子~

我现在很少在金河出现了~
最近生活方式换了~
虽然还是有去Roller~
不过很少去金河那里的~
都是去我这里的~
不过也是很少去Roller滴~
只是现在滴时间空空...所以去罢了~
虽然这里滴Roller场认识很少人~
不过...没关系...开心就好~

现在日子让我觉得很好~
上学就跟一班好朋友癫癫下...下课又一起~
放学就去补习...
然后和小酸MIKO去老地方吃东西~
再去Miko家打麻将~
有时就去Bukit Jalil跑步~
有益心身...很好啊~

这些日子虽然简单~
可是对我来说简单就是福~
我想起几个月前...
那些人那些事...很复杂!!!
想起几个月前滴我~
真滴很恐怖~
那时滴我...每天都在癫~
每个星期都去金河Roller~
很浪费钱咯~
在学校只是我和Miko...没有什么人跟我们玩酱~

现在是在学校很好了~
金河...
唔...少去为妙~
爱情~~
遇到适合再说吧!!!

总之现在对我来说~
简单就是幸福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