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7月31号...

今天又一天没有去学校了...
睡不醒哦...无法咯...太懒去学校了~
11点多就起身了咯~
然后上网...做补习功课...乖叻??
做完了...就继续上网咯~
一直玩Face Book滴心理测验咯...
从4点多玩到6点多~
然后电话响...Miko来得...
问我要不要去Bukit Jalil跑步哦...
那时天气不晒哦...mai去跑步咯~
反正在家都是闷滴~

去到那里...
先热身...再跑咯~
Miko跑得最慢...
我们有跑楼梯...从上跑到下哦...Geng叻???
然后慢慢滴爬到最高那里噜~

那里很美哦...坐在那里...
有很多风哦...很爽叻~
风景很美下~
有大自然滴感觉哦~
天空更加美哦~
+粉红+一点点紫色=很美滴天空颜色~~

我们在那里待了半个小时酱...
就下回去...因为要回家了~
在下回去滴路途我们一直癫~
然后看到天空更加滴美了~
好不舍得走哦...哈哈~
然后买水喝...回家噜~~~~

明天去新场roller~
金河少去了~
不过我还是Roller Kaki~~
嘻嘻...^^

今天是我哒宝贝娟生日哦~
祝你生日快乐啊~

我电话没有钱啊~
所以准准12点Send不到信息给你哦~
我滴心还是很想对说生日快乐哒~
不过看你有你滴宝贝老公陪就够了噜~
还是要祝福你哒~
祝你:
身材越来越美...
越来索啊~
幸福美满...
跟阿康长长久久噢~
你永远都是我滴宝贝哦~
MuackzZz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