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7月30号

今天是我二哥生日~
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多一次~
乐...HAPPY BIRTHDAY~~~

今天去学校...
有些朋友讲今天又有讲座会叻!
吓到我以为今天又要听讲座会添~
好才没有哦~
不过今天真够闷滴~
尤其是上SN滴时候...walao...闷到...我简直睡着了~
无法咯...太Sien咯~
又不知道她讲什么哦..只有她说没有我们说~
Wow...好lan SIEN啊!!!
BM老师没有来...可是给了很多功课!!
我做到这些功课死下死下了~

放学直接回家咯~
好久没有这样放学直接回家了~
每次放学就忙着去补习了~
然后吃了东西再去Miko家玩下才回到家滴~

今天感觉真好~
放学就直接回家了~
也很乖噢...咔咔^^
回到家...冲了凉直接躺下床睡咯~
ZzZzZzZz....

明天有讲座会噢~
哎哟...不知道要不要去哦~
如果不去滴话...我这个星期只是去了两天...
要给老师吊咯~
算了...起到身就去咯~
起不到就继续睡...Blek~~~
咔咔咔咔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