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事情一直在变...

我觉得所有滴事一直都在变...
今年一月时我喜欢着xx..
2月滴时候xx有了女友...我就死心了~

然后他就慢慢出现在我滴心...
他也渐渐滴在我心里占了重要滴位子~
3月到他有了女友...不过我没有死心到...
那时我们滴关系超好滴~
关系暧昧...
直到五月...我们感情渐渐滴变淡了...

那时他fs还有放我..我也有放他..
现在我都没有放他...
他也没有放我~
以前我跟他每天都有信息和MSN..
现在都没有了~
我已经差不多一个月多没有见到他了~
自从他误会我..骂我那时...我再也没有找他~
感情淡了...
各自都觉得对方不再重要...

然后我跟志豪哥滴感情好~
我每天都有信息他...也有MSN...
那时我是他最疼滴妹妹...他也是我最疼滴哥哥~
他超爱管我滴...一直管着我~
可是现在他没有做工了...少看到他上MSN...
我一个星期多没有跟他信息了~
他好像有了女友噢~
等我电话有钱..我信息下他先...八卦下...咔咔^^~
唉..现在都不知道有没有给他女友取代了我滴位子...哇咔咔~~

我觉得所有滴事情一直都在变~
所有滴人..
所以感情..
所有滴事..
所有滴性格...变...

只是我们不察觉一切都在变...
其实很多滴事情都已经变了~
想回去以前...
就会觉得自己变了不少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