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7月10号...

今天跟照常一样咯~
12点半放学...2点半去补习补到4点~
明天还要补习4点半补到7点...
临放学时(补习)都要给爱老师吊一餐...唉...惨!!!
不算是吊啦...
只是用非常凶非常凶滴语气来对我们~

深蓝色字是"爱老师"~
浅蓝色字是我们~

"老师真滴很生气咯...有些人啊...连我的课都没有上过一次!!!!!!!(说着我咯...)"爱老师那时是超级凶...连我都有点怕怕咯...真的是很凶..不是开玩笑~~

我们全班都无声出也不敢说话...我害怕中~~~~~我连看老师也不敢...

"明天那个课我是不收钱...特地抽1个小时半的时间来教你们...你们知道老师那1个小时半可以做很多东西的吗???现在不收钱教你们From 1和From2的东西...而且你们PMR要到了...你们既然都要缺席!!!...而且这个课我免费教你们...其他老师都要收RM300"老师还是保持着那个凶的状态....

我们依然是无声出....我开始觉得对不起爱老师了...我滴心充满罪恶感~~~

"老师从来没有放弃过你们...如果那些人明天不来...我也不要教那些人...!!!!还是很凶哦..而且很明显是讲着小酸, 我和Miko~

"明天那些人不来就算!!!!我不要讲是谁...那个人自己心知!!!然后老师就走了...爱老师火爆爆滴..

Walao...听到老师这样讲...
我明天死都去补习咯~
而且我知道老师只是心痛罢了才会说出这些话...
小酸还哭包了....因为她明天有做工~
不知道了怎样来...一时乱了起来就流泪了~
到最后小酸决定4点半回来补习...补完再回去做工~
还要飞"Tesi"回来...一来一回要20块哦...Walao!!!!
不过无法咯...老师讲到这样~
明天我跟Miko打算去金河Roller的...因为Jason哥生日~
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... 所有事都泡汤了!!!
明天4点半Miss Lim还去Miko家载我们添....唉!!!!
我和Miko有下金河...不过2点半就飞回家...等Miss Lim来载~
然后开始我们的"补习深海"直到到7点~
Walao!!!!...我简直想死!!!
可是明天不去....死得更惨咯!!!!!!!!

明天我滴时间FuLL完....
得空死..不得空病!!!
正宗滴"惨中之惨"!!!!!

明天根本没有藉口不要补习~
连去补习中心都是Miss Lim载~
凄凉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