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别再为他流泪...

刚才开Fs..看到他看过我滴档案~
他看完我三个档案~
他看了我第3个档案既然没有ADD我!
唉...算!
我原本没有打算要去看他~
可是我还是去看了~
看到他档案滴东西都换完~
听到他档案滴歌跟他老婆滴Blog滴歌一样~
就感觉他们滴爱情很幸福~
虽然我滴心有点痛...
可是很快就没有了这个感觉~
可能我渐渐觉得他对我已渐渐不再重要~

我走了太久一定很累...
我真的累了~
放弃他就好...就算了...心情很干脆~
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...
看远一点我就看出真伪...
离开他滴世界不等于我滴世界会崩溃...
转个弯我还能飞...
就别再为他流泪...
别再让他操控我滴伤悲...
别让自己滴心再碎~
也别让自己在矛盾下去~
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...不过也不要太狼狈
他不值得我的泪...他不值得我爱...
就把那些遗憾留在大雨的街...让那些遗憾慢慢滴被雨水冲走~
我曾在迷失的路途中盲目滴在追~
他却把我留在原地徘徊...
而他却离我而去~
以后为自己醉...
以后管他是谁...
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~
他的好我就放在心扉...记得有个人曾让我那样的心醉...那就够了~
我笑了照亮夜幕的黑...
多少年以后想起他还有些体会...
可是那时我已觉得无所谓~
渐渐滴觉得他不再重要~
也慢慢开始不熟悉他~
甚至他是谁...我也会渐渐滴忘记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