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7月19号...

昨天去完了金河就直接回阿姨家了咯~
电话没有电~
看不到任何人发给我的信息~
我又没有带充电器去噢~
哎哟...电话开不到机了啦~

直到刚才回家~
马上开机~
看到很多信息噢~

有祝福滴信息啦~
有朋友找我~

有一个很熟悉滴号码~
原来是骂我的那个人~
他对我道歉~
知道是他后就不想回他了~
说真的~
昨天蛮想看到他出现在金河~
我都有一直留意滑轮场出口那里~
就蛮希望他会出现~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出现~

看不到他却看到志豪哥~
我去到那里都能看到志豪哥在那里~
厉害...我们几有缘噢~
可是这个臭哥没有给我礼物~
失望...咔咔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