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7月18号...我滴生日~~




今天是我滴生日噢...下金河去滑轮~
今天我的Look是成熟风~

很多朋友对我说生日快乐~
也收到蛮多礼物啊~
多数是Bear Bear~
我有收到Bear Bear啦,包包啦,红包啦,糖果啦和chocolate之类~
还有些人欠我还没有给的添~
咔咔咔~

我收到最多就是"生日快乐"~
有些朋友当天才知道我生日~
所以没有给礼物~
就是祝福语跟Kiss Kiss还有抱抱...咔咔~

昨天我都没有什么玩到~
一直跟朋友讲话和出去收礼物罢了~

回家时..还要Miko帮我做阿四~
帮我拿礼物~
哈哈~

今年生日没有坏事发生~
很开心的生日~~

还拍了蛮多自恋照滴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