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7月16号...

最近时间超级FuLL~
时间都排满满滴~
根本没有时间下金河了~
就算是有下金河都是很早回了~
不像以前可以玩到7-8点了~
现在最迟回都要4点~
因为补习啊...PMR要来到了...还有2个月时间~
8月还要考PMR滴预考.....我很怕~
我看我一定是交白卷吧~~~

最近连星期六也有补习噢~
连我生日那天也有补习噢~
哎哟哟...妈的~
所以可能没有进滑轮~
可能只是去金河~~~
可能要赶回去补习社~
超吊!!!!!!

算啦...
都已经1个月多没有去滑轮了不会玩了...咔咔~~

现在在我滴心中~
朋友是第1位~
是第2位~
读书是第3位~
家人是第4位~
爱情最后!!!!

最近很少出去PAO金河和滑轮了~
多数是补习和去Pasar Malam...
接下来都是睡觉和上网时间~
咔咔~~~~

我不会再恋爱了~
要专心面对PMR~~~
爱情暂时不去想了......很烦下~
对爱情已经没有信任~
已经没有信心也没有了希望~
对爱情滴安全感全都没了~

倒数两天是我生日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