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7月11号...

今天一早就给Miko的电话吵醒了~
我超累滴...超不想去金河料~~
可是最后还是去了..11点多就到了...
我们先去滑轮场再去6楼gai gai下咯~
然后Miko阿姐信息我说到了滑轮场...Then下去三楼roller场找她~
临下去前看到那个笨笨滴娟娟她在那里做工...那就可以在她那里浪费时间~
还是下去找Miko阿姐先~...等下回来再找娟~
去到滑轮场看不到Miko阿姐就打给她..怎知道原来他在我后面~
浪费了电话钱哦...哎哟!!心痛~
就一直跟Miko阿姐聊啊聊啊...
忽略了甜甜...甜甜生气就跟我讲去找娟~
原本是跟姐一起去的...可是姐中途要找人...就闪人Jor~
然后去6楼跟娟闲聊咯~就等志豪哥来...
因为昨天说今天跟他去吃东西的~
他差不多1点多差到滑轮场...他到了信息我...然后我下去找他~

找他那时...很多朋友在就跟朋友们聊天~
然后甜甜看到他就跟我说~
可是我没有反应~
因为那时满多人跟我讲着话...很乱水~~~
他走过踢我的脚...
然后就走咯...走到一半...他问我去哪里吃~
我说不知道~
他就说那不要吃了...他就回去滑轮场了~
哎哟哟!!!很Zha Dao!!!!
我也回去滑轮场跟我朋友聊天~
他就一直拿人家衣服来试穿...还问我O不ok?...Zha Dao=.=!!!

今天很想进Roller下咯~
因为很多朋友有去噢...而且是Jason哥滴生日~
也很多朋友叫我进噢...心动动添~
想放弃今天的补习...曾经有差点进得...后来没有进了...
很多朋友死命叫我进..只是志豪哥叫我去Tuition~

那时帮Miko阿姐去柜台找钱~
志豪哥刚才出来...以为我进去...咔咔~
他就说ei...ei...ei...我有说给你进meh~
哈哈..就给他说我只是帮人家换东西罢了~
然后我在滑轮待多一下就走了~
那个臭哥既然还叫我快点走...不好阻住地球转~
生气!!!

然后去gasonline吃东西咯~
吃了就赶回家咯~
不过先给回Jacket娟先...

然后我回去滑轮场看...
回家补习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