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7月24号...

今天超级累...唉...我没有一天说精神滴...
今天超级闷啊!!!
早上既然有英文滴填写字~
只是我们From1和From3罢了~
妈的...From3滴难到H那样...From1滴超级容易啊~
还有做25分钟滴时间做..
我左抄抄右抄抄...不过自己也有去想几题~
马来文滴功课蛮多...不过也不是说有很多啦...只是要抄很多东西~

今天很不想去补习...不过最后也是去了~
今天老师很好笑(补习)...
老师做了一个Note给我们~
多数都有出在PMR...
老师就对我们说"们..."..笑到我们..
我那间补习中心滴老师很自恋下滴噢~
每次都在搞笑滴上课...很好玩滴~
补完习就跟小酸她们去CC打机再回家~

回到家...迟迟都冲不到凉~
一直有人霸着厕所~
然后躺在床上...睡着了...ZzzZzz~~~~
睡了一个小时才去冲凉~

以为明天没有补习..能好好在家Oioi做猪...
可是今天老师说~
明天有补习...
我超失望~因为我很累....
原本明天有按计算机比赛~
可是取消了~
因为很多人不知道要不要去~
所以老师说改期~
所以我们明天就有补习了!
从5点半补到7点半~~
哎哟~讨厌...
我滴星期六就这样没有了!!

明天可能跟Miko去新场滑轮~
也可能去金河滴~
一切都还没有决定~
等明天再算...咔咔咔咔咔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