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7月9号...

今天4点有补习~
可是小酸他要弄鞋子然后小酸跟Miko还要剪头发~
还要11点到Miko家再去小酸家~
哎哟哟...我超累的~所以我不要去咯~
反正我都没有鞋子弄也不用剪头发~
所以不要跟她们去咯~
等要补习滴时候才Meet她们咯~
我睡到1点多~
然后起身上网那些...再去冲凉那些滴~
小酸很准时咯..我刚从冲凉房出来...她就打来了~
她跟我说她们好了...叫我去Meet她们~
原本我打算搭Tesi去小酸家滴~
然后妈妈打电话给我说要带我出去买东西..然后我说我有补习~
跟妈妈讲讲下...我就顺便叫妈妈载我去小酸家...
我要省钱嘛...
到了小酸家看BaBy一下...然后直接去补习中心了~
平时我们只有迟没有早...
今天我们既然很早就到了...哇咔咔~

我们从4点补到5点半...
补完习就去小酸家放下补习滴东西然后就直接去Miko家~
我们在Miko家打麻将打到7点...我们就准备去Pasar Malam~
然后我要得到我志豪哥滴批准...所以信息他跟他说~
先先他不给...后来给我去了~咔咔咔咔....

我们7点出门...然后7点半到O.U.G Pasar Malam那里~
Miko跟小酸买了不少东西~
我就没有看中一件咯...很惨咯...
后来还是有买到咯...
今天也不错下啦...有Leng Zaii~
不过星期2滴多点咯...咔咔咔咔...
途中还看到我滴Yumiko阿姐..开心开心...我跟她蛮久没有见面了~
我们走到9点多然后回家咯...

这样又过了一天~
明天2点半补习...
最近滴时间蛮满下滴...所以很鬼死累咯~
睡眠根本不足咯...所以残了不少哦...哎哟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