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7月17号~

今天偷懒没有去学校噢..哇咔咔^^~
因为很累~睡眠不足啊...偷懒多一天...反正去学校也是废滴~
明天是我生日料咯~
蛮期待明天滴到来~
不知道明天会收到多少份礼物呢???咔咔...
这个是原因之一啦~
最大滴原因是想看看朋友们谁会去~
谁陪我度过今年的生日~

生日还没来就收到蛮多朋友滴生日祝福了~
很开心~
知道朋友都很有我心...哈哈~
虽然没有礼物...不过也很开心...
谢谢宝贝朋友们啊...有你们真好~

明天可能Cancel没有进滑轮~
就只是在金河罢了~
因为朋友们给我礼物...所以要下金河..不然应该都没有下噢~~

今天可能去Miko家过夜~
然后明天下午去金河~
等下补完习可能跟小酸他们下IOI~
听说开了新的一栋楼噢~
去看看先...咔咔^^

期待明天噢~~~
不懂今天半夜准准12点会不会收到友友们滴birthday msg叻???
咔咔咔咔~
希望明天不会发生坏事~~~
所有坏事给我滚远远去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