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7月20号...

今天很热噢~
而且我今天也蛮累滴~

今天不想去补习哦~
可是都是去了~
每次去滴时候不想补~
到了要放时就不想放~
今天我不想那么早放学噢(补习)~
今天很专心听课哦~
希望自己能在这两个月里能进步一点咯~

++++++++++++S K I P+++++++++++++

那个骂我滴人~
我应该原谅他麽???
他值得我原谅嘛???
他那天把我骂得那么严重~
我应该接受他滴道歉嘛???
明天就是骂我滴那个人滴生日~
我要不要send祝福语给他呢???

我问自己"我应该原谅他没有?"
他让我心碎~
他把我疼他滴心当作是害他滴~
他一直都是这样看我的人格嘛???

他这种人值得我去原谅嘛???

我很想原谅他~
我真滴很想原谅他~
可是我滴心在抗议~
我滴心我滴脑一直在想他是怎样想我滴为人~
而且他滴那些话~
一直都在缠绕着我~
让我无法原谅到他!!!
因为他那天滴话实在太伤我了!!!


我知道我自己已经无法原谅他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