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背后滴不开心能跟谁说?


最近总是疯疯癫癫过日子~
跟朋友一起疯滴日子很开心~
觉得自己有这班朋友很幸福很开心很快乐~

在朋友前..我是开朗滴~我会一直对朋友搞笑搞笑...
可是在朋友后..又有谁知道我是不开心滴???
有哪个朋友能看到我滴笑容是假滴???

在朋友前我都是笑..疯..傻和癫癫滴~
很少会掉泪...很少会静静滴~
可是当朋友不在我身边...
我滴笑容都不知道去了哪里~
我开朗滴性格都不见了~
搞笑滴话题通通都不翼而飞~
觉得要笑是件很难滴事~
我滴疯..傻和癫癫滴性格都好像不属于我了~
我好像不是属于原本滴我~

当我自己一个人时~
我才知道其实我并不开心...并不幸福~
那些笑容都是来装饰我不开心滴表情~

朋友是可是让我暂时忘记伤痛~
我有蛮多朋友~
可是真正能说出心事滴又有几个???

找朋友不难~
可是要找到真正滴朋友却蛮难滴事~
试问..自己心里滴不开心滴事真滴可以一五一说完出来给朋友知道嘛???
我滴不开心能跟谁说?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