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7月25号...

今天原本是想去滑轮滴~
可是没有去了~
不知道今天要不要去补习好哦...

最近家里滴经济不大好噢...
我虽然是不大喜欢妈咪~
可是她还是生我出来滴~
我不喜欢她的原因是她很野蛮..哥哥犯错就骂mai我...又重男轻女...
家里只是我一个女儿...
我有三个哥哥~
妈咪都很疼我三哥...最不疼就是我~
她说我每天都出去...每天都气她...又懒惰不读好书!!
我心想...我哪里有每天都出去...只是放学就直接去补习了...
当我在读书时...她有看到meh...

她不是一个成功滴妈咪~
可是她是一个好滴妈咪~
因为她每次都说我不会给钱你~
可是到我早上去学校时...我滴桌面都有钱...
她说不要给东西我吃....
可是厨房都有她买滴食物~

有时补习她会来载下我~
那时很夜了...我原本想坐Tesi回滴~
可是刚才妈咪打来给我~
我说我回着~
她就问我坐什么回来~
我说Tesi...
她先先是骂我...然后就说"我现在来载你"
虽然是给她骂了一餐...可是她都是紧张我罢了~
那天我还跟妈咪去扫货

最近妈咪没有什么做到生意~
经济不好了~
我也要帮妈咪省钱~
我虽然是帮不到什么...
可是我少出少用钱...
就是帮妈咪滴最大帮助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