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7月14号...为什么你要这样来想我???

为什么你只是在意她对你滴态度~
我呢???
你不是说过我是你最宝贝滴妹妹嘛???
你不是答应过我...你疼我这个妹妹嘛???
可是为什么你可以用那种语气来对我~
你从没有对我过我那么凶~
你没有说过我八婆~
你从没有骂过我~
你没有骂过我LC~
你从来没有一开口就是骂我的~
为什么???为什么你为了她...你既然骂我~
你有没有想过你把我误会????
我也从来没有对你用过那种语气~
我那时真的很激动...整个CC场的人都看着我~
我完全不顾仪态~
你还把我骂哭了...你知道吗???
我那时在CC...我完全崩溃了~
我一关了你电话...我已经哭了~
我忍不住那些要掉落滴眼泪~
我哭得很大声...CC已经有够吵的~
我的哭声还可以给人家听到~
那证明我滴心有多痛...我那时心痛到根本呼吸不到~

你那时骂我滴话一直在我脑海转~
尤其是"你是不是要害我!!!!!!!!"
你说这句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??
你是我最疼的哥~
你说出这些话你不觉得很伤我嘛???
我那么疼你~
你既然觉得我害你???

我从来没有要害你~
为什么要这样来想你妹我???
为什么你会想到我害你~
为什么你会想到我要拆散你们???
我是你妹叻~
我会去害你嘛???
你认识我那么久...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???

你昨天那个语气~
那些话~
已经伤透了我的心~
我真的没有害你~
为什么要这样想我???
我真的没有~

你现在觉得我是特地害你的~
早就害了啊~
干嘛还等现在???

你让我滴心伤透了~
你昨天那些话~
已经让我完全对你失望~
我想不到你这样想我~
你自己想下你的话是不是有点过火~

为什么你把错推在我身上???
难道你真的没有错???
你觉得你是对完???
错就只是我???
你自己想下...我真的是很错嘛???
为什么你把我骂得那么严重???
你有没有想过你把我误会了???
你不把事情搞清楚就来骂我???

我不会在理有关你的任何事~
我现在当你是一个非常陌生的陌生人~
跟你不再是哥妹关系~

算了~
这次就当作是我错~
是我乱听别人说~
全都是我的错~
是我害你~
你满足了吗???
一切都是我的错~
是我害了你~
你开心了吗???
既然你都当作是我错~
就是我的错~
这件事后~
我跟你就当作不认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