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7月8号...

Yeah!!!!!!!!!!
今天总于都考完试了~咔咔~
一身轻哦~
可以到处去玩了~
不用早早起身去温习功课了~
太好了...开心开心...

明天就打算不要去学校了~
因为真的很鬼死累咯~
我Everyday都有补习噢~
超级超级累~
所以明天就Ponteng啦~
咔咔...在家里睡觉~
然后明天四点去补习....补到5点~
然后去O.U.G滴Pasar Malam~
扫货先~
然后星期六用全新滴印象去金河....咔咔...
这次玩成熟风了...咔咔~

下个星期六18号是我滴生日...
Next Sathday (18号)Is My Birthday...咔咔~
我去金河滴滑轮场玩...希望那时我滴干姐干哥都会去~
好想他们全都可以去陪我度过~
不过有些不得空去~
哎哟哟...伤心伤心~
真希望我生日那天会有很多朋友们陪我度过~
很想有一个难忘滴生日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