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7月29号...

今天是晚上补习...所以今天可以出~
而且今天又P了~
所以去新场滴滑轮场~
去到滴时候...发觉真滴蛮多那里附近滴学校滴人P去Roller~
一个都不认识哦...=.=!!!
先先小酸,我和Miko都快不到哦~
老了啦...用尽全身滴力气还是没有什么快咯~
然后坐下...在那里享受下冷气...拍下自恋照~
然后听到Move_Shake_Drop这首歌...
我和Miko就出去玩~
那时终于都变快了~
刚好那时只是我们三个女生玩快~
全场滴人看着我们...有点Paiseh啦~
跑多几下...累了咯...老Jor...
Miko她们听到那些说我们厉害...暗爽暗爽~
小酸还说听到两个男生说"她们又出招了"
哈哈...暗爽叻...不过我们都不厉害啦~

玩到六点回家咯~
准备去补习了~
那段时间我超级忙啊~
忙着吃饭~
忙着做功课~
忙着洗脚~
忙着出啊~
walao...没有时间停下来啦~

去到补习中心~
开始补习...不过今天滴教室很小叻~
很窄啊...
上到9点...放学噜~
老师载我回~
这样过了一天...咔咔~

这个星期四..星期五..星期六都没有补习~
超爽啊~
我有得睡午觉了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