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7月27号...

今天一去学校...
看到一排一排滴椅子...
我心里想...“吊咯...今天要坐台!!!”
学校既然不通知声说坐台!!!
不然我今天一定不去学校咯~~

原来是颁奖...超吊!!!
颁那些华语演讲...英文演讲和国语演讲的第一名...
还有还有...就是唱歌比赛第一名...
废话一堆!!!!

很吊咯...
有一个From5的人上台拿奖...
她有肉肉滴...上下半体很大咯~
她一出来...我们从From1到From5都"WA"
最好是坐我隔壁那个马来人..
他用很搞笑的语气说"Wa...Tis Girl Leng Luii o..."
我们全部都在笑~

颁完奖...
那些人就上台演讲咯...
以为有那个女生上来的...
怎知道是没有~~~~
不过今天那个唱歌冠军那个男生唱歌...
他啊...一边弹吉打一边唱歌..很帅咯...我相信那个男生已经成为From1或者From2的完美男生~

今天马来文老师说他连续几天没有来噢~
我们全班直接在她面前"Yeah!!!!!"
气到她哭笑不得~
她没有来...我们就爽咯~
也就是我们3D班滴Party Time~

++++++++ SKIP ++++++++

放学就去补习了...原本又不想补滴...可是还是去了~
今天老师专攻数学~
walao!!!难到...............
什么X+Y=17然后要找那个XY...然后这个数目搬过去...那个数目搬过来=.=!!!
又教得很快...有点吸收不到...
老师教我快教到吐血了...
哎哟~我智商低嘛..无法咯...笨不是罪咯!!!好不好?!
等下我头上要挂白布..写着"加油...干爸爹!!!"(整个sohai酱哦=.=!!)
我只是会埋头苦做功课罢了~
没那么得空做这些东西...做了都不知道给谁看~
给哥哥看到又说我sohai..白痴!!!
等下要做功课了...然后去找周公下盘棋~

今天看到我滴成绩了...
My Class got 37人....
我拿到滴17名~
算是不错滴成绩咯...
Miko更厉害哦...Miko她既然拿到第4名...
看到的时候很惊讶咯...简直奇迹再显~~~~~
她的脑终于在考试时恢复正常了~
可是考完试时...
她滴脑又不见了!!!
又笨回了..咔咔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