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8月13号...

又一天没有去学校了咯~
因为学校又中了两个人~
不想去学校~
觉得学校充满病毒~
可是明天会出现在学校~
要去学校考试了~

今天补习见到旺耀~
可是他很迟才来~
就只是上那半个小时~
那个死人小酸...一直弄鬼我~
一直叫那个旺耀滴名字~
然后又讲那些有得没得!!!
气死我~
真滴很想拿椅子""过去她滴头!!!
给她晕过去~
那世界就安静了也为社会除掉这个爱说废话滴三八婆~
吵到死噢~~

Miss Lim跟我班(补习)滴最聪明滴那几个女生快要打架了~
为一些滴争论~
弄到这个教室很吵~
不过又很好笑~
我们就一直看着她们一直争论~
真滴是"四个女生得个嘘"~~

就这样过了我滴一天~
连明天考什么都不知道...够力!!
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写~
因为今天很闷!!

我很期待星期六滴来临哦~
因为可以见到DJ了~
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拿到他滴号码叻~
期待中啊.........
到时写上来给朋友们知道^^~
希望拿到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