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8月22号...

今天很迟Update部落格~

今天一早就接到MIko滴电话~
把梦中滴我吵醒了~
叫我去她家....
Because.......傻婆娟有来~
于是我快快起身梳洗~
然后冲进厕所冲凉~
叫哥哥载我去~
Then十一点多就到了~
还要我等Miko冲凉叻~
这次我最早!!!
然后傻婆娟就来到了~

中间发生了一些很无聊滴是所以直接SKIP掉~~

然后陪本小姐去吃Mum Mum~
然后吹吹水~
她们俩一直聊"终极三国"~
我还没看...我滴头上冒了很多"??????"...哈哈~
娟还说下次把我Download给我看....爱死她了!!!
Then我们要找小酸了~
去厕所找她...
WOw...找到了!!!
Then陪她去吃Mum Mum咯~
然后去补习中心~
他们开始计算机比赛~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没事做........超级闷!!.....
他们按计算机...我按电话...然后听歌~哈哈....
中间有玩游戏....很搞笑下囖~
老师玩一个猜数字游戏...猜中那个数字就要被处罚~
Then在最后第2轮..
老师把所有滴那些材料放在那个水那里~
老师想作弄我们~
But....最后猜中就是老师~
Then....老师就把自己调出来滴"垃圾水"喝掉~
老师喝到还想叻~

无聊事直接SKIP掉....

Then回小酸家放东西~
然后去吃KFC~
我边吃边聊.....很开心!!喜欢这种感觉....
然后小酸兴起...想去八婆Miko家过夜~
Then去咯~

我们看鬼戏...
很搞笑咯~
小酸给我吓到...整个人跳过来我这里!
笑死我和八婆Miko~

然后就跑去上网!
没有看了~
不过我有给吓到少少....

然后我们看MJ演唱会~
很精彩很好看....
But...
Is at TV See~哈哈哈.....

今天我们要做夜鬼~
癫一天!!!
所以导致我今天那么迟Update我滴部落格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