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8月16号...我很怕...

今天想在家睡一大餐...
怎知道收到妈咪一连接滴电话~
叫我做那个做我做那个~
我都有做...
然后妈咪再打来我就讲我要睡~
讲我睡醒再做...(那时语气不好中)因为真滴很累!~
然后妈咪叫2哥做...怎知道他也发妈咪脾气!~
最后妈咪又打给我..叫我去拿东西~
这通电话...妈咪哭了...

她对我说她很不舒服~
说什么要去世那些!
这次是她哭...我没有~

妈咪又打来~
又说那些有得没有得~
又哭了~~
这次弄到我也哭~
那个3哥又给我滚出去了!!!

妈咪对我说她不舒服!
我很担心~
可是我是看不到她滴~
我也不能靠近她~
我能做什么??
谁能对我说???
我要怎么做妈咪才会快点好起来???

我能做什么???

我什么都做不到!!
妈咪辛苦...我连看着她也不能!
我讨厌自己!!!
讨厌自己如此无能!!!

我就只是会流泪!!!
我还能做什么???????????

看到报章滴报导~

我真滴很怕了~

为什么全部都死亡滴???

为什么死亡渐渐增加滴???

为什么每一个报导都是写死了滴人数???

为什么难道没有康复滴人???

为什么不写康复滴人???

为什么医生那么滴无能!!!!!!!!!!!!!!!!

我妈咪吃了药越来越不舒服?!

医生怎么开药滴????

我要拆你医生牌!!!!

我很怕了...我真滴很怕了~

我很怕我没有了妈咪~

我已经没有爸爸了~

真滴怕了!!!我垮了...
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?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