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最近很累...

最近感觉真滴很累...
感觉就快来滴下一个星期更加滴累咯~

因为...考试考试考试...

Walao...我滴人快垮了啦~
我怕我会患上考试前恐惧症...

这次滴考试我充满恐惧咯...
很怕又很难哦...
Walao...很想死了!!
读书真辛苦....

这次滴考试还要考到17号哦...
想快点到18号...
因为那时考完试就要放假Relax~
快点来啊...18号~~~

一天考一科...
星期一就考马来文...
星期二就考英文...
星期三就考数学跟科学...
星期四好像是考地理~
星期五好像是考历史...
下下个星期一就是考KH...
然后就收工...

说真滴...真滴很怕很怕下~~~~
因为真滴很难咯~
我滴头脑要爆炸了咯...
今天想华语滴答案都想到头痛痛...
Kanasai...
数学更加滴头痛咯~
唉...唯独现在加油滴读书吧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