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8月11号...(8月11号滴更新了)

今天考英文...
本人觉得今天考得不错下...因为我已经尽力了咯~

今天老师讲病滴也是要去回那班...
我一个朋友很有义气滴...没有生病来陪我们~
他就是Bryan Tee...然后又有一个朋友来(维康)...
比起昨天...今天热闹得多~
Bryan一进班就讲"来到这个Virus班...充满Virus滴班"
先先好像很怕死酱...
拿手帕按着鼻子...然后一下就没有了~

今天早上还没有开始考试时...
我们3男2女围在一起聊天...
很开心...
整个班都是我们滴声音~
今天大家都讲很多开心又搞笑滴事...
从学海滴性讨论聊到鬼...从鬼聊到某某事~
就一直研究这个研究那个...哈哈~
就一直聊到研究到考试...
本人很喜欢今天...
今天滴考试让我毫无压力就是多得我那班搞笑朋友...

We Is Ferever Good Friend~~

今天头第1和第2节是华语老师Cik Leong~
可是没有上来~
华语老师Cik Leong怕死~
平时凶到H那样...
什么一记耳光给你~
吊 => 凸
今天连上来一个都没有~
连SN老师都说她怕死~
不敢上来我们这班~

补习时很累咯~
2点半上到4点SJ和GF...然后4点开始就要上数学...
上到5点半...再跟Miko他们去吃Mum Mum...
回到家都6点半了~
今天滴数学老师教到超快啊~
有些不是很跟到~

明天考数学...
现在要去"褒书"~
数学也是我重视滴一科...
可是不是我拿手滴那科...是最笨滴~

原本以为明天有去考试~
怎知道刚才Miko打来说不要去学校~
因为一直叫我们小心H1N1滴副校长中了H1N1~
很惨咯她...平时一直叫我们小心H1N1...
星期一开周会时还看到她很精神酱~
怎知道~
学校第2个人中就是...
所以明天我和Miko集体不要去学校考...
刚好明天考数学~
做好一定准备再"褒书"先...哈哈^^~

现在只是看电视有没有报我们学校罢了~
如果一报导出来~
我学校可以暂时关闭~
反正老母都叫我不要去学校~
说有很多病毒~
mai顺下她意咯...
反正我写了名字可以补考滴~
无所谓~~

所以明天我是没有出席考试滴~
在家"褒书"~ 哈哈哈....

刚刚收到新消息~
就是我校滴副校长做莫会中H1N1~
就是因为...........
我学校from5那个中了H1N1滴女生那时还没有确定有没有H1N1时...
曾经抱过副校长哭~
经过空气滴传染...所以副校长也中H1N1~

Miko就讲咯~
不懂是不是那个女生很讨厌副校长~
所以揽住副校长一起死~
哈哈哈...
因为我校滴副校长人缘不好~
还给我们某个几个学生打过~
证明她在学校滴人缘多么滴"好"!!

H1N1越来越恐怖~
连走走下街都可以死掉~
而且也是证明是中H1N1滴~

给宝贝朋友滴忠告:
H1N1我们滴肉眼是看不到..我们滴手是摸不到..我们滴耳朵是听不到~
我们防范不到...也不知道如何防范~
可能走走下PM这样...
有一个中了H1N1可是不知道自己中了~
然后宝贝朋友又刚好是跟他走同一个PM~
H1N1是可以经过空气去传染~
空气是我们吸体滴~
当你吸进这些空气就传染到给宝贝朋友了~
我们看不到,摸不到,听不到也防范不到...
H1N1几时进了我们滴身体..我们不知道~
所以少出为妙...中滴机会比较少~
我不是诅咒宝贝朋友们~
只是不想宝贝朋友中...我会心痛~
中了会死叻!!!人命叻!!!
朋友们啊~
少出...多喝水...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