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8月12号...

今天没有去学校考试~
因为怕死加上很怕A流感H1N1...
感觉学校滴空气充满细菌!!所以干脆不要去...
反正都有得补考...无所谓~~

一早就收到Miko滴Call~
问我要不要去CC打机~
我心动动mai去咯~
然后去吃东西再去补习~
之后....回家做乖女~~

今天早上一去到Miko家~
跟Miko炒大祸!!(骂架)...
现在没有事了...咔咔咔~

然后再去小酸家...
一去到..坐一下..
小酸弄着头发然后对我说"星期六DJ有去新场"
我吓到又兴奋叻~
然后一直问小酸做莫会知道咯~
小酸一直卖关子又不要说..然后又玩我噢!!!
我就一直烦她...Hey...我可是出了名滴"打烂沙盘问到底"滴人叻~~
哈哈...终于她都讲了咯...
小酸就讲..他那个认识DJ滴朋友说DJ有去~
Wa...好开心下~
原本这个星期六打算下金河给那天有出现在金河滴朋友惊喜滴~
可是现在........
多数都是没有去了啦~哈哈...

宝贝朋友
如果这个星期六你们有去新场~
几乎有98%会见到我噢~
那2%是可能去金河~
可是机会很小~~

希望这次不是扑个空啦~
这种感觉我已经受了3次~
不好受咯!!!
希望这个星期六不再扑个空~~

明天考SN~
加油加油...干爸爹!!!
明天加强版~
可以见到补习中心那个可爱滴男生旺耀了~
感觉明天应该会过得很不错下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