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我最亲爱滴妈咪中了H1N1~

刚才妈咪和我大哥二哥去看医生回来~
我那时已经睡着了~
二哥开我滴灯~
把我弄醒了~
然后二哥对我说:...............

妈咪中了H1N1~~~

整个都傻了呆了~~
我很担心妈咪~
现在她把自己困在自己房~
不给我们接触她~
我看到这样~
我滴心很痛!!!!!!
我哭了...
我很怕妈咪有事~
妈咪老了...
我怕她身体顶不住~~

妈咪在病时~
也吩咐二哥给大哥吃药~
因为大哥已经病到蒙下蒙下酱~

在这个夜里...
我家特别滴安静!!
我们都担心到无话可说...

妈咪刚才从房间出来...
原本不想给妈咪看到我哭滴样子..
可是我真滴认不住~
我这次很差劲!!
我既然忍不住要掉落滴眼泪...
我逼自己认着...
可是眼泪还是在眼眶里打转~
心真滴是很痛很痛!!!!
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~
就只是隔着房门...
听到妈咪正在辛苦...正在和病魔打战!

现在我滴心无比滴痛!!!!
我滴担心....根本令到我无法安心睡觉~
我滴眼泪....
我已控制不住~
渐渐滴渐渐滴滑落下来我滴脸~

Now I Very Down....

My Heart Very Pian Now!!!!

我现在做什么也没有心了~
就连很期待明天滴到来~
我也没有心情了~
就想待在妈咪身边~


宝贝妈咪你要加油打赢那个死病毒H1N1

我会支持你..MuackzZz..

三哥刚才出去了~
夜夜还不回来!!!!!!!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要我这个做妹妹滴CALL他回家!!!有没有搞错!!!Kanasai!!!
要我做妹妹滴来管他~没用!!!
害到我好像老母等仔归家酱!!!!!!!!!!!!!!!!!!!

然后我跟二哥出去买粥吃~
路上看到被车撞死滴猫~恶心!!
然后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中警察Block!!!!好运到.........
然后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小姐没有带IC!!!!!
他叫我拿IC出来~~~
Then.....How???
So跟他讲我未满12岁...没有IC~~~~
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信!
Then放我们走~
够力...看吧!!
连警察也信我是未满12岁~
我滴样子有够像小孩子~~~~~~~~
因为那时我穿着一件很小孩子滴衣服~
加上我样子,我滴高度~~
根本没有人可以识穿~~~
今天什么都中完!!
超级好运.....

永远记得今天!!!!
衰!!!!!KANASAI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