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8月5号...

今天失败了!!!

因为因为.....他没有来到!!

我一直都在等他滴出现~
怎知道是扑个空!!!!
我还很期待今天滴到来叻~
怎知道他既然没有出现哦~
LAN吊!!!
现在我滴心情灰到极点!!!!
那种一场欢喜一场空滴滋味不好受咯~
现在我滴心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Very Very Down!!!!!!!

唉...
不懂几时我才可以再次见到他叻???
因为最近忙补习了咯~
短期都不能去滑轮场了咯~
星期六有补习~
星期日Miko去陪男友滴~
又没有人陪我去哦~
那怎样去???
怎样再可以见到他???
又还没有有他滴号码哦~
唉...

心情很DowN啊!!!!

不知道几时可以再见到他...
可能见到他滴时候他已经有了女友了~
唉...
我看我跟他还是有缘无份滴啦~
可是下次有机会给我再见到他...
那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...不管什么了...
那时冲就是了!!!
不过有了女友...我就不要啦~
愿上天给我遇见他咯...
可是那时千万不要有女友先咯...
我会很Paiseh~~~~
拜托....老天爷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