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不知道做莫最近想起了他...

这几天突然很想念他~
不知道自己怎么了~

突然想起他对我说过滴话~
想起跟他滴回忆~
想起4月28号~
我是不是还喜欢他???

可是当我想他不好滴那一面~
我滴心不禁滴淡了起来~
或许对他还有讨厌~

我很想问他~
你有没有想念过我?
一个月多我没有找你~
你是否想过我们滴回忆?
或许你觉得我们之间根本没有回忆~

如果你问我~
我会对你说~
我很想你...我真滴很想你~
我也知道现在滴你会回答我什么...
就只是一个字""~

感觉你已不再想跟我连联络~
你对我很冷淡~
让我感觉害怕~
或许你觉得没有~
你给我感觉陌生...冷淡...讨厌~
你给我滴感觉就是这样~

或许我对你还没看透~
对你还有思念~
对你还有喜欢~

回忆是让我放不下你滴绊脚石~
我一直想起回忆~
就越放不下你~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怎么样才好~
我知道你爱情美满~
很不错下~
我知道你对你女友来说越来越重要~
我曾经很辛苦滴从你心中拿到重要位子~
却在一夜之间........化为无有~
感觉现在我在你心中是一个无为人!!!
我用很久时间来累积~
却很快滴淡了~

感觉我们就像茶~
刚开始很热很香~
放久了就冷也不好喝~
或许我们就像这样吧~

我跟你那时滴回忆~
你忘记了??

4月25号和28号............你记得吗?

今年滴情人节就是我喜欢他滴那一天~

当时你给了我甜蜜~
但是现在你给了痛苦我~

当你对我说明滴那一天~
你让我知道你滴心怎样想~
你把我讨厌你滴心带来了~
也把我滴笑容带走了~
你骂我.....让我对你讨厌滴心越加越深~~~
眼泪越流越多~

我曾经一次又一次以为自己很成功滴把他放下~
原来一直都是自己欺骗自己~

或许我还没有看透一切~
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几时会把他忘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