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8月23号...偶被友情忽略~

昨天在Miko家过夜~
昨天都没有什么发疯~
都是在聊天灾之类滴话~

有少少后悔在Miko家过夜~
Because....昨天有点闷~
或许是过得太多次...觉得闷了吧~
或者是只有她们聊....我却只是在旁~

我觉得我说得几多次~
她们还是会不知觉滴把我丢在后吧~
算了!!!我已经心淡了.........

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去你们家???
而你们来我家...
一定很多话说给我听~
甚至会说我麻烦............这些话......我很讨厌!!
而我去你们家...就可以???????你们来我家....就是不可以嘛???
那为什么要给那些话我听....给那种脸色我看...那些有刺滴话????
Then又不见你们来我家过夜~
或许你们觉得在我家停留是很浪费钱~

今天有段时间是在癫~
可是好短......

今天她们又出去了~
我不是不能去...我是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去~
我一直在想....
她们叫我陪她们...
可是她们没有~~~~
我就只是等她们那句....
唉.....
感觉我和她们滴距离有点远了~
我每次要做滴事....
多数都是被否决!!!!
很不开心..............

或许她们感觉不到她们做过滴一切...
可是我每次跟她们一起~
都会感受到忽略....

我就算说了多少次...
你们滴态度还是这样来对我~
你们忽略人...有时你们是感觉不到~
可是被你们忽略滴人...感觉真滴很难受!!!

我对你们或许已经心淡了....
你们要把我丢在后...
随便你们~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算了吧!有些朋友交你为他友屛不是有真心的,而是为了利用你,这种滋味和朋友我都有。把他们当作透明吧。。。。。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