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8月26号...

本人要开始讲我今天滴时间了~
请耐心滴看噢~

昨天在我滴呗比小酸家过夜~
她家滴冷气很冷噢~
昨天打机打到1点多~
然后我们一起步行回家~
在路途中.....人影也没有见到一个~
不要说人影啦...鬼影也没有...还要冷风清清酱滴感觉...有点恐怖~
Then回到她家我们就轮流冲凉~
聊天=>躺上床睡觉~

++++++++ 隔一天Next Day ++++++++++

Miko很早就起身了~
看完漫画书...她再睡一下下~
我一直给小酸家人吵醒!!!!!!Kanasai..........
Miko也是给她家人吵醒滴~
然后差不多12点酱~
我和小酸两位懒人终于都愿意起身了~
然后Miko提议去吃虾面~
吃了...我们看下Baby=>冲凉=>补习~

今天补习Eng~
我滴Eng进步了~
不错下...很开心~
Then老师说我滴summary写得很好~
Yeah!!!!!超开心滴...
不要笑我那么小事都那么开心噢~
Because本人是英文白痴~
给老师称赞我summary写得好...
开心也是正常滴叻....哈哈哈哈~

After去yam cha~
Then谈天=>去cc打机...
然后等待维康爸爸来载我们~
因为下超级大雨~
本小姐滴脚湿到不能在湿~
我还要穿高根鞋叻...Kanasai!!!!

然后去Miko家逗留下~
等待雨小点
再回我家~
以为回家会给老母吊~
Because我去小酸家过夜是没有得到批准滴~
BUT....没有给人骂....本人好运中....

然后跟Bubu zai聊下天~
就来打我滴部落格咯~

现在是放假对不对???
Then很搞笑滴事是有条水昨天在MSN问我.....(My school Friend)
"你昨天跟今天有没有去学校?"~
Hey..先生啊...你不知道我们已经放假中嘛?!
搞笑到...............
还问我有没有老师找你....Kanasai~
你去学校mai知道有没有老师找你咯!!!!!三八滴...
你勤劳到酱meh?!

今天时间表就是酱~
你们不会看到长长就不看了噢??
希望没有闷到你们啦~

End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