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8月8号...

今天一早9点多就给Miko夺命Call...
可是我都没有接到...因为电话放在妈妈房间...
我滴人就睡在我房...哈哈~
睡到10点多...复Call先~
问我几点去新场滴滑轮场...
然后我们11点多出门...
去吃东西...然后去走走消化下...
原本不打算进滑轮滴...
可是最后还是进了...

今天我去新场是因为DJ...
他既然今天又没有去!!!
气死我了...
失望啊....
听我哥说...
在我Quit Roller滴那段期间...
他每个星期六都有去滴哦...
自从我回去玩...他都很少去了~
我和他真滴那么没有缘吗???
刚才喝茶滴时候...
原来小酸有个朋友...原来也是认识他滴
问我们下个星期六要不要去...
到他走了....
我就叫小酸帮我叫他滴朋友叫DJ去...哈哈...
希望他会叫咯...
最怕滴是...他跟我那个笨哥一样没有人家号码=.=!!!
算吧...有缘自能相见~~~

今天有补习...
好笑滴是...我既然以为是4点半补...
原来是4点...
Miko 3点40多分就问我要不要走...
我说...4点半才开始补习...那么快去做莫...
Miko就说...你就4点半...我们4点就补...
Walao...吓到我...赶快换鞋...闪人!!!
去到补习中心...迟了10分钟...
不算严重啦...我们已经飞Tesi去了...
还好...Miss Lim还没回来..
是Miss Yee代班...不过只是代到半小时...Miss Lim回来了~

Miss Yee说的...我都不明白...
因为讲到很快咯~
Miss Lim就不同...
我一点就明了~
哈哈...

然后我补习中心滴一个男生...
他很可爱咯...(样子不算样衰也不算是Leng Zaii)
每次上课都迟到...简单滴说..我们补习补1个小时半...
他只是补半个小时...够吊吧??
老师今天问他...你知道几点补习的吗?
他说知道...
然后老师说几点...
他说不出口哦...
然后我听不到他讲什么了...
然后老师说旺耀...你知道几点补习吗???
他说凌晨..Zha Dao~
还有很多的叻...搞笑到...
他很可爱咯...尤其是他怕丑滴时候滴那个眼神...很可爱咯...
我一直都很注意他...
觉得他很可爱...
不错下...哈哈~~~
上课经常钓鱼...(睡觉)
哈哈...有他上课都很精神啊...
可惜滴是.....
我只是星期四和星期六见到他罢了~
因为我补下午班...
他就补晚上班...
星期四和星期五是加强版...下午全部一起补...
有时星期六没有补习...见不到他...唉~
他很不错下滴噢...
喜欢可爱型滴女生...一定会喜欢他..
他啊...有够可爱滴~

今天又收到我滴Dear Gor志豪滴信息噢...
他跟我说...
他又分手了...
好快哦...唉...
不过祝My Dear Gor早日找到更加好滴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