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8月18号...

今天也是很平常滴一天~
今天补考Mat~
都还蛮难滴~
多数都不大会~
可是听朋友说...Mat Paper2很容易~
不知道是不是得~
明天就考Paper2叻~
明天我整天都补考...
Mat=>SN1=>SN2
刚好到放学~
不错下~

今天去医院看妈咪咯~
期待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刚才和妈咪聊过电话~
妈咪的语气不错下哦~
没有那么滴喘气了...
等下去看妈咪就知道妈咪状况好不好咯~
等下写上来给朋友们知道噢^^~

最近这几天我严重感到被忽略!!!!
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~
感觉最近朋友们都丢下我~
不大想理我酱~
Miko也是...最近超爱骂我~
小酸就忽略我...好像俳侧我酱!!!
不是我多疑~
你们真滴有!!!
不要说我不跟大群...不要说我没有插进来~
我有...是你们都没什么理我酱~
我跟随在后...你们都没有停下你们滴脚步来等我~
越走越远...完全感觉没有我在后!!
我走得慢...不是自然...是特地!!!
因为我感觉我跟不到你们讲什么~
你们讲的东西往往都是我不知道滴~
我跟不到!!!

我是笨!!!!But....笨不是罪咯...Ok?!
请不要鄙视我的数学和Eng!!!
我Mat和Eng是差...可是你们那些话....
你们那些话..严重伤到我心..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意!!!!不要以为我听不到~
我只是不出声罢了~
我跟你们说.....我很在意!!!!!!!!
不要说我小气...这些话是人都不喜欢!!!!!
不要说这只是开玩笑!!!玩笑也有限度!!!

可能对你们来说...你们觉得没有~
可是你们真滴有~
我家有事....为什么你们不安慰下我~
连问下也没有~
都是要我自己说出来~
感觉你们根本不关心~
我有压力....你们都不会来问我开解我~
或许我对你们有恐惧感~
我怕被忽略是因为那些From1时~
真滴是有阴影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