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8月15号...

今天一早自己就跳起来了~
然后在洗脸滴时候Miko打来~
原本我也是要留在家...
因为家人中...我理应也是留在家隔离~
可是我想看DJ~
最后就出去咯~

很早就到了...
因为那个小酸...
一去到死命吵进!
吃了东西就进了...
很闷!!!
先先快也快不到!!
整个乌龟酱!!!!
用一个字来形容""~
用完全身滴力气都快不到去哪里~~~Sien!!!
我一直都在等DJ来~
小酸对我说DJ 100%会来~
可是最后人影都没有!!!!!

他又没有来!!!!!!!!!

生气+失望!!!
还要3点多出!!浪费钱!!!!!!!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算!!!
不过跟认识DJ滴人拿了DJ号码~
今天还看到化骨龙(范耀荣)....
他玩到很厉害滴~
很会花式......(对我来说)
所以叫他拉我们玩~
可是很像乌龟酱...不大快~
因为小酸跟Miko重+难拉~
我和化骨龙拉前面~重+吃力+难拉!
然后就去补习了~
补完习就去吃东西~
然后聊天~
从7点多聊到8点多...
回家~~~~~

今天完全没有见过妈咪~~
妈咪早上我临出时~
妈咪CALL我~
叫我小心...叫我带口罩...还问我有没有钱~
然后我从他门缝拿钱~
这样滴妈咪....去哪里找???
然后7点又call我一次~
问我几点回~
叫我小心....

咪...Love U Ferever~~

快点好起来!!
女...支持你!!

我家人全病完~
除了我.................
Wow...很怕!
我现在要关自己在房~
因为家里充满细菌~
妈咪要我在房间~
很怕自己也病倒~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