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8月3号...

今天是我哒老公Miko和她Boy boy他们滴一年了滴纪念哦~
恭喜恭喜哇~~
祝福他们啊~
不是多得我这个姐妹...Miko那来一年之情哦~
所以Miko我跟你说...你要感谢我哦!!

+++++++++ SKIP ++++++++++

今天在学校很闷滴过~
除了Bahasa Melayu有上课...其他全都没有上课~
下去听华语讲座会~
很闷!!
我答滴答案多数都对叻~
开心啊...咔咔~
而且听了之后...我知道我滴作文应该可以拿高点滴分数~
唉~
这个星期五就是预考PMR滴华语了~
唉...很怕...怕很难做哦~
Bahasa Melayu 100%不合格~
英文不知道..看到是怎样先~
这个星期六不出街~
读书读书读书...

明天马来文老师没有了来哦~
开心...不用上课咯~

+++++++++ SKIP +++++++++

明天三哥去滑轮~
DJ可能有去...
如果他明天去了...他星期三就没有去...
那我就见不到他了~
所以叫三哥叫DJ星期三去~
希望他去咯~
他没有去..我也没有去了~
他没有去...我去来搞屁meh~~~
去补习噜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