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8月21号...

今天没有去学校....
我滴预考补考冷过水了!!!
我滴预考分数没了!!!
而且身体不舒适当中...............
所以无法去学校噢...在家看戏~
头超痛噢~
连补习也去不到~
我一定跟不到很多了...糟糕!!!
放假也有补习~
所以对我来说~
有放假等于没有放假~

刚才电话响起~
原来是Miao Miao姐Call来...开心噢~~
跟Miao Miao姐褒电话粥~
聊到很爽下~
应该聊了40多分钟吧~
至于内容属于秘密状态~

明天补习中心搞了一个计算机比赛~
有益身心....然后又奖金~
Miko跟小酸一组~
我就帮老师改东西~
为什么我不能去比赛叻???
因为那时星期3我没有去补习~
老师把Miko跟小酸弄成一组~
我就多了出来~
Then........帮老师改东西~
改什么叻???
那我就不知道囖~
赢了有RM100叻~
虽然很少...可是是老师拿钱出来滴...也算是酱咯....
感觉明天应该很多人吧~
应该会蛮刺激~
因为斗快算出答案嘛....

不知道明天状况如何~
明天写上来跟朋友们知道噢~

最近本人身体超差了~
不知道为什么~
唉~
辛苦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