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8月20号~

今天早上起身~
感觉整身都很痛~
又感觉自己就快要发烧了~
还想今天去补考滴~
可是很不舒服~
去到学校mai早退~
所以就没有去了~

吓死我家人~
他们都以为我中H1N1~
以为昨天去过医院~
而且我本人有段时间没有带口罩~
所以他们以为我中H1N1~

10点多酱我开始发烧了~
整身很痛~
尤其是打针那里~
更加滴痛~
我滴手抬不起来叻~
吃哥哥滴发烧药~
吃了哥哥们就赶我去房间睡觉~
Then...睡觉咯~
睡醒就开始流汗Then退烧~
现在没有事了~
不过打针那里还是痛滴~

老母今天出院了咯~
已经康复了咯~
回到家还很有力气去收拾家里~
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

那些ChiBai护士都不懂会不会打针滴~
打到我们班上20个人没有去学校!!!!
Then还有一个早退!!
全部都发烧~~
小酸今天打针....回到家也发烧了.....
证明是他们滴针有问题咯!!!
无能护士!!!!
我看他们是还没有毕业的护士来滴!!
不懂是不是把我们当作白老鼠!!!
我要投诉你们这班护士!!!
你们什么医院滴???
Kanasai............
害到我出席不到补考!!!破坏人前途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