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8月25号...

今天有够"早"Update我滴Blog~
早上12点多来Update...
随随便便讲我今天滴时间表~

今天1点多就出发去MIKO家了~
然后等待小酸和维康滴到来~
然后就一起去补习了~
今天算是比较迟滴~
我们一进到教室很多人看着我们叻~
Because.............我们穿得很夸张下叻~
因为要跟Jason喝茶...至少要打扮下咯~
今天旺耀坐在我旁边叻~
有少少紧张~
跟他在上课时一起互相扫下扫下对方~
感觉很奇妙下咯~
哈哈哈...这个星期都是跟他补习~
晚上班这个星期都调来下午了~
这整个星期都可以见到他~
可爱极了他~~

++++++ SKIP ++++++
After Go yam cha~
等待Jason哥哥滴到来咯~
他还蛮快来到滴~
他很可爱咯....~
我以为他很难相处...其实也不是啦~
不错下滴男生...他很可爱~
Then跟维康到处gai gai下~
回去补习中心待了一个小时酱~
然后回Miko家拿东西~
在Miko家门口~
突然有只狗狗被车撞到~
我看着那架车撞过去!!!!
吓到我叻~
那架车滴POKAI还走人!!!吊7你!!!=>=>凸
我傻了~
我不知所措~
我很想抱着那只狗狗~
可是我不敢...因为我怕它咬我叻~
然后有人救了它~
它家就在附近~
它慢慢滴慢慢滴爬回家~
看到都心痛咯~
本人比较喜欢狗狗~

Then我们又回去补习中心~
等待小酸放工 ~
因为她在补习中心做助教~
到了10点多终于可以松人了~

After回小酸家咯~
看下Baby....Then看终极三国...
我没有看头就直接跳去中间~
厉害吧~
Then....
刚才去吃Mum Mum~
然后现在在CC打Blog~
很累哦~
今天不知道几点才睡觉叻~

今天要呗比小酸家过夜~
开心开心哦~


END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