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8月27号...

本人要开始讲我今天滴时间了~
朋友们请耐心滴看哦~

今天一早就给Miko吵醒了~
我还以为我可是睡到2点酱滴~
怎知道睡到连12点都没有~
Because今天跟伟忠去打机~
去到Miko家....
Then伟忠说来载我们~
不错....可以剩钱~~~~~
我们去E1~
我们四条水(小酸,我,MIKO和伟忠)一起玩XDO~
很型下....这个cc都是我们XDO滴音乐~
而且还很齐滴噢...哈哈哈~~
打到3点闪人!~

After Go Yam Cha~
然后聊下玩下就要四点咯~
要开始补习了~

Today All Tuition Student No Mood~
今天我们From3都好像没有什么Mood听课~
今天大家都好像死下死下酱~
又很少人~
旺耀又没有来...没有兴趣上课了!!
老师讲什么都没有进到脑~
只是进到少少罢了.......唉!!!
明天补BM...有很多功课都没有抄到...这次糟糕咯!!!

然后又下雨~
我和Miko打算去喝茶滴~
可是想想下还是去CC打机~
我们去回E1~
我们在楼上~
然后一直打XDO~
哈哈哈哈...很爽下~
不久cc滴楼上只是剩下4条水~
Miko,我,马宣伦(学校朋友)和一个不认识滴人~
然后多一下下又走了一个人~
剩下3个人~
我们还隔了几位跟马宣伦讲话~
搞笑到...
整个cc滴楼上都只是我们罢了~
然后看到马宣伦松人~
我们也松人咯~
因为感觉很恐怖下~
全部位子空空滴...暗暗酱...电脑开着...Wow...恐怖!!!
The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还下着雨!!!!Kanasai~
要淋雨回家了~
然后再途中有看到一个Leng Zaii~
是Miko发现滴~
淋着雨等Tesi~
Then回到家给老母吊几下~
上来打我滴部落格~

今天滴时间就是这样过啦~

END

没有评论: